close

 


對於一位愛乾淨的女生而言,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卸妝」。

沒錯~!!! 很簡單的二個字,卻是保養的最基本步驟。
因為如果連臉都無法卸妝乾淨的話,那麼再擦多好、再多的保養品也是沒有效果。

以前念書時,每晚洗澡自以為只要用洗面乳,認真仔細的把臉洗乾淨後,就會達到清潔的效果。
直到某天補習下課後,一起和同學到小屈逛街時,發現她很認真地在挑選卸妝油。

我還很好奇問她 :『我們又沒有化妝,幹嘛買卸妝油啊? 』
我同學驚訝的告訴我,人就算沒有化妝,只要每天暴露在骯髒的空氣中,
一定要用卸妝產品好好地把皮膚清潔乾淨,不然臉上一定會長很多痘痘.....

於是我半信半疑下,買了第一瓶卸妝油回家。
當天晚上,我很認真看了產品背後說明書,依序步驟開始了人生第一次「卸妝」經驗。

第一次使用的心得,只感覺臉油油的,而且還要用大量清水沖洗好幾次,最後才感覺到臉上皮膚恢復舒服狀態。
那次留下不太好的經驗。所以我的第一瓶卸妝油就被我停擺在浴室好久................

 (漬漬!! 我果然不是個有毅力的人啊~)

直到某天考到機車駕照後,布老大我便開始過著每天騎著車上下課的日子,
某次回到家脫下口罩,用面紙擦拭臉上的汗水時,才發現白色面紙上,除了留下汗水外,還有一層
黑黑的灰塵))))).....

當下的我馬上驚覺到不安,也突然想到補習班同學的這段話,於是二話不說前往小屈再次挑選適合我的卸妝產品。
經過這些年下來,我使用過的卸妝產品太多種類,但是第一次使用到這瓶外表激似生理食鹽水的潔膚液啊~

 (哈哈!! 外型實在太像了,希望糊塗的我,千萬不要真的拿去清潔隱形眼鏡才好~)



這是一款很燒的明星商品。
強調敏弱性肌膚適用,第一次聽到的感覺就非常溫和。
並且強調四效合一功效,可拿來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乳液使用,最後還可以不用水清洗。

布老大第一次使用的心得,就是感覺臉上皮膚很舒服,沒有任何刺激感覺。
也沒有任何的味道,不像其他卸妝產品,一打開就會有刺鼻酒精或濃郁香料味道,使用上非常安心。

現在布老大回到家後,第一件事情除了換上家居服之外,再來就會到浴室開始卸妝。
卸妝步驟也很簡單,我會先拿起二片卸妝棉,倒上少許BIODERMA 潔膚液後,
輕輕地鋪蓋在雙眼上,直到約三十秒後,再輕輕以按壓的方式卸除眼妝。
喔,重點來囉~剛剛的二片卸妝棉請不要直接丟棄了,
我們可以利用背面卸妝棉部分,再次輕輕地卸除臉上其他彩妝部分。


最後,我就可以開開心心吃晚餐或看電視上網去,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樣,擔心每天疲勞下班後實在懶得先去卸妝,
結果都要拖到很晚洗香香時,才會開始進行卸妝保養.........

每天這樣讓彩妝逗留在臉上太久,實在不太妥當啊~!!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和我一樣好奇,這樣可以輕鬆卸除臉上彩妝和除去一整天堆積在臉上的髒空氣汙垢嗎 ?
尤其是難卸的防水睫毛膏,結果又是如何呢?


沒錯,看到上面的黑色顆粒了嗎? 
它們就是女孩兒們睫毛上頭的防水睫毛膏喔。

而且卸妝後,你也可以很清楚看到臉上毛細孔,感覺似乎有點神奇。
最後臉上還會有滋潤感,好像臉上真的擦了一層保濕說...........


雖然剛開始使用初期,我還是不太有安全感,使用過後還會再用卸妝乳液再做一次卸妝清潔。
後來,我開始慢慢地被說服了......哈哈!!


喔,還有。
若要問我假睫毛膠,是否也可以輕易卸除的話,因為布老大平時不載假毛,所以目前還沒有這類心得這樣。

喔,還有還有。
這瓶BIODERMA 潔膚液,應該是有添加H2O關係,所以我有時會不小心直接碰觸到眼睛的話,
眼睛還是會有不酥符感覺這樣。

瞧瞧!! 搖晃幾次後,平靜的水面,也會激起神奇泡泡呀~!!

下次有好貨,布老大再分享給各位父老兄弟姊妹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