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布老大要和大家分享一款COSTCO護髮乳-- HERBAL ESSENCES(草本精華絲滑亮澤)護髮乳

這一款布老大要好好慎重介紹一下,因為使用約半個月後的心得,效果的確讓我驚呼呀!




當初買這一款護髮乳的原因,是布老大慣用的
■■美髮保養■■ COSTCO 美國Kirkland Signature保濕潤髮乳不知何時早已見底。

只好緊急拉著布雷克一起到COSTCO,想說趕緊補貨 。
((看來我多麼喜歡這瓶保濕潤髮乳啊!

可是喜歡挖寶的布老大,在洗髮護髮區逛到一半時,居然被這桃紅色的身影給吸引過去了!



 …。…。…。…。…。…。…。 …。…。…。…。…。 …。…。…。…。…。…。…。 …。…。…。…。…。


▆ ▇ 瓶身包裝  ▇ ▆ ▅

首先,這瓶包裝是許多女孩們喜歡的桃紅色,放在COSTCO一堆貨品區的確讓人很難不注意它。

瓶身採用很多玫瑰花,讓人一眼就清楚,花香味一定很濃厚。

所以我開始猶豫了,因為我不太喜歡香味很重的產品,感覺添加許多人工香精....(有妞兒和我一樣嗎?




 …。…。…。…。…。…。…。 …。…。…。…。…。 …。…。…。…。…。…。…。 …。…。…。…。…。


▅ ▆ ▇ 成份功效  ▇ ▆ ▅

這瓶 HERBAL ESSENCES護髮乳,強調擁有特有山茶花油、文和玫瑰花香,

可以撫平乾燥不柔順的髮質,而且可以讓頭髮柔順、光澤.............((這.....一字一句,正中布老大的心坎處啊!!



原產地是泰國,泰國人最重視就是濃厚的味道。

為何有此印象? 因為每次我經過中壢火車站泰勞身邊,都會聞到一股濃厚刺鼻不舒服的味道,因此讓我烙下很深刻的印象.........

加上是大廠寶僑P&G進口,卻讓我頓時感覺放心不少。

重量有1200g,又是King Size的容量,感覺又可以撐過快半年了..........

最後布老大看在可愛的桃紅色上,於是想說給它一個機會,於是.............接著下一個動作....聞味道!!

 …。…。…。…。…。…。…。 …。…。…。…。…。 …。…。…。…。…。…。…。 …。…。…。…。…。





▅ ▆ ▇ 味道  ▇ ▆ ▅


沒錯 !  味道占很重要的分數。

之前布老大和妞兒分享,頭髮的香味真的對女孩很重要,

最好保持淡雅清香,但不要那種濃郁OVER那種。((大家應該明白我在指甚麼吧!? >"<

這瓶護髮乳,我試聞味道後,發現果然花香味很濃郁,對於布老大而言已經算是OVER了。

可是,加上布老大想要嘗鮮的心意,因此內心激起動搖了..........

((布雷克:不過是一瓶護髮乳,有那麼難以決定嗎?

((布老大:厚~~你們男人不懂啦!! >"<

 …。…。…。…。…。…。…。 …。…。…。…。…。 …。…。…。…。…。…。…。 …。…。…。…。…。




▅ ▆ ▇ 使用心得  ▇ ▆ ▅

沒錯,最後我還是抱著嘗試心態,還是敗家結帳了。

目前使用約半個月,布老大給的分數應該有80分。

每當我使用時,頭髮打結的區域,總是可以很順暢的用手指頭輕易解開。

不用特別為了打結髮絲苦惱。


護髮乳擠出來的顏色也是相當討喜的淡淡粉紅色,和瓶身桃紅色相互對應。


至於當初讓我猶豫不決的味道呢?

當我洗頭後,正要擠出時,濃郁的花香味果然撲鼻而來,但是沖洗過後其實並不會留下OVER的味道。

也就是說,雖然聞起來很濃郁,但是沖洗過後,味道轉而變成淡雅花香味。

根據布雷克試聞的結果就是,香香的,很舒服,很好聞喔! (( 我還硬要布雷克聞我的頭皮...哈哈!!

使用約二周後,頭髮的光澤度也提升不少!!


可是這一款護髮乳含有Dimethicone,也就是之前網路盛傳的"矽靈"。

矽靈本身不會傷害頭髮,而且柔順光滑的效果,會讓人使用後的觸感很好,

不過因為矽靈本身的封閉特性,會讓之後的護髮品無法進入頭髮中,

因此,如果妳是需要深層護髮的人,建議會介意的妞兒還是要三思喔!


 …。…。…。…。…。…。…。 …。…。…。…。…。 …。…。…。…。…。…。…。 …。…。…。…。…。


提供官方網站: Herbal Essences





布老大愛護美髮系列,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