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布老大發現一個新玩意兒!
迫不及待想要跟各位妞兒們分享。



因為近日準備年底婚禮的事情,所以布老大一直不敢肆意亂剪髮。
真可惜吶! 原本心想說,夏天要到了,想要乾脆剪一頭俏麗清爽短髮的說........
只能找天把阿哩阿雜的髮尾,喀嚓喀嚓修一修罷了...........



沒關係,反正大家似乎都說長髮比較適合我。只不過人家真的留膩了嘛~
所以身邊姊妹好友們,每個都極力勸阻我不要偷偷去剪短髮,
是說,妮們有沒有比新娘本尊我還緊張? 哈哈哈~~


某天,布老大例行到美容材料行補貨時,
突然靈感一來,問了櫃姐有沒有推薦護髮產品,尤其針對髮梢乾燥又毛的症頭。
沒想到,當櫃姐拿出這瓶護髮精油,讓我試聞香味後,整個大大擄獲我心。


 

▆ ▇ 原廠外盒說明  ▇ ▆ ▅

頂級濃縮精華配方,結合蠟菊萃取的高效活性成份與植物芳香精華油,
能修復受損髮絲,給秀髮深度滋潤,鎖住營養不流失!





▆ ▇ 製造產地  ▇ ▆ ▅

100%台灣製造,保存期限只有三年,我猜想是為了保鮮吧?!
而且包裝上還附有工廠登記證字號,應該很有保障。



▆ ▇ 成分  ▇ ▆ ▅





布老大還逐一把包裝上提供成分上網分解,有沒有很貼心!!!


◎Sweet Alment Oil 甜杏仁油

原產地中亞,富含油酸,是使用最廣泛植物油之一。
萃取出來的油品淡黃色,味道清香。
不僅是優良食用油,還是一種高級潤滑油。
化妝品及優質香皂的重要原料,還可以提取香精和維生素。


◎Glutamic acid  麩胺酸

進行頭髮的修補並且從頭髮內部發揮優異的頭髮造型效果,並能持續保久。


◎silk Protein 蠶絲蛋白
抗靜電劑、保溼劑、肌膚及頭髮調理劑。


◎Silicone Quat  頭髮調理濟 抗靜電劑


◎Jojoba Oil 荷荷芭油

植物性液狀蠟,具有保濕,並能滋潤及柔軟髮膚。
可調理過油的頭髮,較無油膩感且滲透性佳,本身抗氧化性佳,不易變質。
常用於洗髮精、保濕產品、護膚護髮產品等,有時亦可做為巴西蠟或蜜蠟的代替品。
廣泛被應用於各種化妝品、個人護理用品中,尤其是皮膚於頭髮的部份。

保溼性極佳,塗抹後會在肌膚形成保護層,並穩定肌膚表面油脂,
其所含維生素E能保護肌膚結締組織,減少細紋產生。
對於油性肌膚使用者,建議減少用量。


◎Aminopropyl Dimethicone 柔潤劑


◎Fragrance 香水


◎Cycomethicone 矽靈

可帶動活性成分滲透皮層、潤滑劑,揮發度高,也具有極高的溶解效果,
因此常見於油性肌膚所使用的保養品及粉底中,使擦後更快乾爽。


◎Dimethiconol 聚二甲基矽氧烷醇

抗沫劑、柔軟劑,矽化物聚合體,常用於洗髮、潤髮產品,
可增加滑順度但不會產生油膩感,可以提昇光澤,為 Dimethicone 衍生物,兩者作用相似。


◎Rose Hip oil  玫瑰果籽油

修復、癒合、收斂,含有大量維他命C,
部份A、D、E、及抗氧化成份之類黃酮。



▆ ▇ 香味  ▇ ▆ ▅

布老大購買時,總共有二種口味。
一種是山白茶,另一種是玫瑰。

山白茶口味,給人感覺比較清爽,我覺得有點類似白麝香+雞蛋花淡淡高雅味道。
玫瑰口味,就是給人很幸福感覺,而且和一般玫瑰產品相較之下,毒戀的口讓人感覺比較香純。


這二種口味,依各位女孩兒喜愛而定啦。
當初布老大是因為夏天快到了,想說來點清爽淡雅味道,所以選擇了山白茶口味這樣!



▆ ▇ 瓶身設計  ▇ ▆ ▅






這瓶毒戀純露,瓶身是用玻璃製作。

玻璃顏色用暗咖啡色,製造商應該是為了避免日曬變質吧!

我最喜歡是它的瓶蓋壓頭設計,整個使用上完全不會沾黏雙手,大加分!

不過,我倒覺得這種設計滿像國內化工化妝品的設計產品,有妞兒和我一樣感覺嗎?



▆ ▇ 使用方法  ▇ ▆ ▅

這瓶是屬於免沖洗護髮產品。

布老大於每天洗髮後,在頭髮半乾半濕的狀態下,
只要使用1~2"滴" 即可(用量超省),擦在髮尾(耳朵以下)。

擠出1~2"滴"在手掌心,並用雙手互相均勻搓熱,
布老大習慣用按摩的方式,好好地呵護髮尾一下。


每天除了固定洗完頭使用外,
布老大也會於每天起床使用電棒捲之前,
使用一滴均勻塗抹在頭髮外表上,減少電棒捲熱度對頭髮的傷害。

這些方法,提供大家參考一下囉!





▆ ▇ 顏色  ▇ ▆ ▅





原本以為,像這種高純度精油,應該會給人黃黃油油的。
沒想到,擠出來的時候,讓我欣喜一下。


沒錯!! 顏色很單純,是透明的!!!




▆ ▇ 使用心得  ▇ ▆ ▅

這瓶毒戀純露,布老大目前已使用約一週。
原本以為會油油的,但是效果卻是很清爽耶!
而且吸收快速,整個雙手也不會感到黏膩不舒服。


這幾天洗完澡後,整個頭髮都會有股淡雅香味,連布雷克也稱讚不已呢!!


如果妞兒們,和布老大一樣,因為染燙造成的髮尾毛燥,感覺乾乾的.....
我倒是很推薦這款護髮純露精油喔!


我想,我已經愛上這瓶新歡-------毒戀純露了♥

而且使用到第三天,還迫不及待又去敗了一瓶送給布雷克媽媽。哈哈哈~~

(布雷克:是有沒有這麼愛啊?? )




PS.布老大有話要說:

這瓶純露山白茶的香味,害我每天晚上都不禁懷念起三月份在曼谷的快樂時光。
那時隨手拾起的雞蛋花,懸掛在耳後,隨風飄來淡淡清香的味道,至今讓我非常難忘哇!!


…。…。…。…。…。…。…。 …。…。…。…。…。 …。…。…。…。…。…。…。 …。…。…。…。…。

雞蛋花 活性肽晶純露 (誤),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